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安全大检查动员大会
2022-04-27 17:39 邓申超 



427日上午,学校安全大检查动员会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程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迅速开展安全教育,对学校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在建工程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郝明副书提了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意识和应急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排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要求全面深入进行排查整治,尤其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和重点项目,建立清单、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