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15:37  

5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109室,第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所有学校的共同使命,教师肩负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任务,任重道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马勇同志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两个讲话的原文,悟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把好校门第一道关口,做好学校防疫工作,最大努力化解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通过学习让我们懂得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培养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