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把脉问诊 查漏补缺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校领导带队开展 “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专题调研
2021-05-28 20:24 孙刚峰 

把脉问诊 查漏补缺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校领导带队开展 “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照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近期,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领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围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对两校区相关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部署会)

 

5月24日,党委副书记郝明组织调研组成员召开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会上,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马勇部长带领专题调研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成都医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常委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等文件。郝明结合学校实际对专题调研组的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与会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实际,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调研采取先行自查、集中座谈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对照深入基层调研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制定出整改对策和举措,切实解决涉及学校大安全、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和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专题调研组在天回校区开展调研)

 

(专题调研组在新都校区开展调研)

 

5月24—25日,专题调研组分别对天回校区护理学院、附院护士学校和新都校区药学院进行了调研。调研会期间,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附院护士学校校长张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分别对天回校区管委会、护理学院、护士学校和药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师生代表对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现场共收集到涉及校园大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相关职能部门也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决。

郝明表示,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切实把师生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隐患和困难摸排清楚,解决彻底。能整改的立即解决,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建立台账,理出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专题调研组分7个小组开展相关调研,涉及意识形态、校园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下一步将结合校内调研发现的问题,开展与周边兄弟院校、属地政府职能部门等进行调研。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孙刚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