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新都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来校督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20 17:00 邓申超 

 

1020日,新都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带队,区政法委员、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一行4人来校督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王计生陪同督导并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计生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新都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对学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生分批错峰复学返校及近期学校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点汇报。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相关同志就具体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黄朔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校地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校地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工作,形成同向合力。二要加强巡查督查,确保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挥维稳专班的工作职能,督导、协助学校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讲究方式方法。要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既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又要讲究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余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新都区党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对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方面的鼎力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其次,请区党委、区政府放心,成都医学院将继承和发扬学校“五个特别”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保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邓申超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