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学校被评为新都区2021年度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
2022-11-09 15:12 孙刚峰 

 

 

近日,新都区平安新都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区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与属地15家单位荣获“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旨,以落实日常安全防范为根本,统筹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预防群死群伤安全事故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健全完善校园110报警求助和警校联动机制。特别是在元旦节、春节、五一节、国庆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和敏感时期,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规范治理校园秩序,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学校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严把校园入口关,加强校园巡逻巡查力度,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校地联动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新都区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孙刚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