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的通知
2022-03-01 11:32 邓申超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按照四川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男性大学生征集任务的通知》(川征〔20222号)要求,我校2022年男性大学生征集任务为52人,其中毕业生入伍不低于22人。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现将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下达给你们,请按照任务划分,抓好落实。

一、分配原则

以各二级学院在校男生总数为基数,按照男生总数的1%、毕业男生总数2%的比例确定入伍总数、毕业生入伍数;研究生入伍计入毕业生入伍人数。

二、任务界定

本次下达的征集任务是指,2022年全年直接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以及直接招收为士官的男性大学生数量,为上下半年两次征集数量之和;省内户籍地入伍计入各学院入伍总数,但不计入学校入伍奖励人数。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学院要站在强军育人的战略高度,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高质量完成任务。

2、加大宣传力度。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二级学院整合各方宣传资源,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广途径、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特别要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大学生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3、确保征集质量。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应征报名学生的跟踪管理,掌握思想动态,避免兵员流失;特别要加大对毕业生群体宣传力度,把提高学校就业和输送优质兵员有机统一,确保有入伍意愿毕业生优先入伍。

附件:2022年全校男性大学生征集任务分配表


附件1                                            2022年全校男性大学生征集任务分配表

序号

二级学院

在校生人数

毕业生人数

2022年征集任务

总数

其中毕业生人数

1

临床医学院

2355

400

24

8

2

药学院

562

133

6

3

3

检验医学院

521

123

5

2

4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485

125

5

2

5

护理学院

399

93

4

2

6

公共卫生学院

329

70

4

2

7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58

69

3

2

8

心理学院

59

20

1

1

 

合计

4968

1033

52

22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2022224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