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携笔从戎赴军营,建功立业耀成医
2022-09-24 13:32 严华 

924 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双流区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欢送经层层选拔、通过役前训练顺利入伍的15名同学。

学校武装部、保卫处(部)孙刚峰副部长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要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秉承成医“五个特别”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成医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尽快完成由一名大学毕业生到“四有”军人的锐变;并祝愿大家早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用青春书写最美军旅篇章。随后,孙副部长为同学们赠送了学校的慰问品。

入伍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珍惜军旅生活,刻苦训练,对党忠诚,要用实际行动彰显成医学子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自始至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将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宣传教育动员,扎实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  严华)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