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安全工作部>>正文
学校召开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2022-04-13 17:26 邓申超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413日上午,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成都医学院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严峻形势。会议对防溺水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涉水安全水域管理;二是要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深⼊开展安全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三是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缺席学生追查制度,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四是要持续做好家校共育,提醒提示家长监护责任,齐抓共管,杜绝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此次大会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职责任务,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