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消防工作>>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01-15 18:45 曾品民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卯辉带队对两校区的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两校区,对高压配电室、建设指挥部、实验室、图书馆、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师生离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和整改,对假期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检查组对高压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图书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成员

 

郝明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对留校师生的管理,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大门管控,加强校园巡查力度。各单位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卯辉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单位应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要继续严格把握好食品的采购入口关,保证食品原材料的安全、合规、可追溯,同时,假期期间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就餐保障工作。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曾品民)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