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01-07 18:10  

 

按照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本支部于2021年1月7日在行政楼109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应到会12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会1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

党支部书记马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完后,支部发放了《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党支部书记马勇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基本实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预定目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意识...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