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统的通知
2021-03-25 17:24 孙刚峰 

          

广大师生员工:

 为规范校园机动车辆管理,有效管控无关车辆进入校园,在学校计划财务处和中国农业银行天回支行的大力支持下,我部于去年底完成了对新都校区原机动车道闸系统的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新系统基于以太网的C/S(客户机/服务器)和B/S型网络结构,采用全高清自动识别车牌技术,缴费方式更加灵活多样,特别是车牌识别率和识别速度较原系统得到显著提高,稳定性更强。目前该系统已通过相关检测和调试,结合实际,拟定于41日起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至331日,凡在测试期间机动车辆被识别为临时车辆的教职工及家属(限配偶、父母及子女),请持教工本人校园卡或工作证、机动车辆行驶证等材料前往行政楼112室办理相关权限开通手续。逾期未办理,进出校门所产生的停车费由其本人承担。

 2、因公入校的外来车辆,由相关单位提前1天报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进行预约,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因特殊情况未进行预约的,由对接部门安排专人持本人校园卡或工作牌在校门处现场登记预约,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

 3、非因公需入校的外来车辆原则上不得入校,特殊情况需经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审核后方可进校。

 4、学校地面不是专业停车场,只为车主提供场地租赁,不负值守义务。车主可通过下载“e泊车APP”对车辆进行自主锁定,锁定后的车辆需经本人解锁后方可出校。

 5、入校所有车辆应按规定停放在停车场或划有停车位的区域,校园内限速20公里/小时,严禁乱停乱放和超速行驶,对违规者将视情况通报给涉事相关单位。

 6、对违章三次以上的车辆,将被直接设为黑名单,禁止进入校园。对驾驶员拒不服从管理,情节严重或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造成校园道路交通事故的行为,交由交警部门处理,并向所属单位通报情况。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2021325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