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9 10:01  






2021年7月18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9名党员走进雅安市百丈关战役纪念馆,以重温入党誓词、颂歌献给党、参观纪念馆等多种形式,开展“悟思想、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从象征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250梯阶梯拾级而上,支部党员来到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的纪念碑前,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首先鞠躬行礼,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内心深深的敬仰和怀念,随后面朝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宣誓完成后支部党员饱含深情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在旋律中感悟党史峥嵘。随后大家走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支部党员仿佛看到百丈关战役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学习红军长征的历史、红四方面军南下的战况及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不辱使命、英勇奋斗的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肃然起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第五支部每个党员留下了永生难忘的记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不忘初心,凝聚昂扬向上的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