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五支部参观天府家风馆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16:02  


为更加深入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9月17日第五支部党员到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升庵村参观“天府家风馆”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正己风、严家风、树清风。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一个个场景……通过故事化表达、浸润式体验,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在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等领域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最新论述以及四川家风家教的新风貌、新风尚等,均一一呈现,让人驻足流连。大家先后参观了天府家风馆序厅、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及尾厅六个部分和“抗战家书馆”以及“杨氏家风文化体验馆”两个专题展厅,认真听解说员讲解天府廉洁家风内涵故事,深切地感受优良家风带来的魅力与影响,主动接受良好家风的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传承好家训、从家庭开始培育好家风,自觉在修身、立廉上严于律己,积极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以良好的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