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2022-06-07 09:15 胡瑞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促进我校安全建设,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66日,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消防线下答题”暨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志愿队队员在活动现场向师生分发印有安全生产知识内容的宣传单。随后,同学们踊跃参加答题环节,并观看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演示讲解,部分同学亲身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志愿队队员核对答案后,向此次获奖同学发放了相应奖品,至此,本次活动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安全知识,讲解了灾害中如何自救、互救。体现了大学生志愿消防队“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是结束,亦是开始。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用活动作为载体、用坚持承担责任、用态度坚守初心,为大家的安全谱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