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021-06-11 11:47 刘晓鲁 

——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同志讲党课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6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同志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题,为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第五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听课学习。

郝明同志从鸦片战争谈起、从1921年在上海召开的一大到景岗山会师、从五次反围剿到遵义会议、又从共产党成立到改革开放的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崛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作的努力,从毛主席到习主席,几任领导人为了中国的繁荣发展所作的理论探索,强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中国的繁荣富强。

随后郝明同志要求大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且强调培养的大学生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最后郝明同志请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吃苦能干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机关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党课,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工作指导会,坚定了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在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