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8:01  

6月16日下午15点,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7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重要讲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持。

马勇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强化学习意识,并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对省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刻领会报告中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坚持与时俱进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

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紧扣工作实际,严格把好校门第一道关口,做好学校防疫工作,着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育人环境保驾护航。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