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成都医学院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3-04 15:54 关峰 

为贯彻《关于加强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健全和完善成都医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自31日起,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消防设施设备系统性检查,督促各安全责任单位,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维护学校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的重点是:教师公寓、食堂、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实验室、食堂操作间、配电房、锅炉房等重点部位防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校区内多层建筑室内消防栓水泵接合器、加压泵等消防设施情况;营业、储物场所及办公室、实验室违规留宿人员情况;校内商户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防火措施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禁止校内商户使用液化天然气罐;对违规操作、违章使用电炉、私接乱拉电线等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责令当场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明确防范措施及责任人,限期整改。

目前,火灾隐患检查排查已落完成,下一步,根据检查情况将及时限期整改,望全校师生员工人人关注校园消防安全,积极向保卫处反映、提供校内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事故隐患,协助保卫处监督、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及整改措施,共同维护成都医学院消防安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