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成都医学院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圆满完成
2022-01-07 14:39 胡瑞 


    根据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202111月下发《成都医学院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在学校各二级单位的配合下,成都医学院冬季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圆满完成。

    全方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展览宿舍违禁大功率电器,抽奖答题等趣味方式增强学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邀请新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干部刘燕工程师到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组织在校学生开展灭火器实际操作培训,达到每个寝室长都会使用灭火器的目的。

 

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卯辉带队,保卫处牵头,各部门配合组织开展安全抽查、假前安全大检查行动。


郝明带队检查校园110指挥中心(消防控制中心)


2469D

卯辉带队检查学生公寓


通过此次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增强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力度,从全方位提升了学校“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硬实力,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