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3-04-13 17:22 邓申超 

为推动学校党员干部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师生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413日,学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分两项议程:一是党委书记余小平书记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二是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


余小平强调,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邓申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