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警钟长鸣>>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
2023-04-15 11:22 邓申超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上午,在我校新都校区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签名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副校长唐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等参加签名活动。

此次主题签名活动,是我校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主题宣传笔、钥匙扣等纪念用品,增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学校按照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了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普及分享活动;通过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展板和“第二课堂”等活动向学生讲授国家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利用横幅、电子屏幕、宣传板、宣传栏、校园网站和微信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形成人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学校旨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活动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胡琪茂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邓申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