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树立国防意识 磨炼顽强意志:学校举行2020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10-18 09:16 胡瑞 

 

10月1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两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金牛区武装部民兵连预备役中校蒙高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副部长赵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同志宣读了《成都医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学生代表以及教官代表分别发言。

 

 

蒙高斌表示,通过军训要让全体新生深刻地领悟到三个方面,一是集体荣誉、二是坚强意志、三是自律的习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思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要求全体教官科学组训、文明施训,帮助同学们在军训中答出一份满意的试卷。

郝明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树立牢固的国防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通过军训磨炼顽强意志品质;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练就过硬作风,争当标兵;四是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学会感恩,尊重教官,积极主动地接受教官的教育和训导。

 

(文/胡瑞  图/周靖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