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余小平书记在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2022-01-07 11:20 邓申超 

    17日,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应征入伍工作启动仪式在西华大学召开。副省长罗强、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征兵办主任吴弟伦出席大会。会议由教育厅厅长邹瑾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小平、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副部长孙刚峰参加会议;郝明副书记主持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余书记就如何坚持党管武装、构建“1+1+1”工作体系(即建好一个保障体系、用好一个评价体系、抓好一个责任体系),助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作了经验交流;从传承好传统,吹响征兵工作集结号、提升影响力,汇聚征兵工作正能量、架好“连心桥”,做好征兵工作“联勤员”等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具体做法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分会场视频会上,郝副书记要求各学院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征办、教育厅决策部署,建强工作组织、创新宣传手段、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邓申超、图/周靖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