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2022秋季征兵宣传讲座拉开帷幕——心理学院毕业生专场宣讲
2022-05-09 17:35 严华 

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处的工作安排,计划于525日前,对全校毕业生开展入伍政策专题宣传讲座。国防教育办于591430分,在新都校区A502教室对心理学院2022年全体毕业生开展入伍政策专题宣传讲座,拉开了对全校毕业生入伍政策专题宣传全覆盖的序幕。

国防教育办严华老师围绕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政策进行解读,结合实例强调了在预征报名、体检政审等应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毕业生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做了具体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国防教育办邓申超主任指出,征集高校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是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是一个改变命运的好机会,通过在部队磨练自身意志,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拼搏进取,实现个人理想。

现场互动环节中,邓申超主任、严华老师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逐一解答,国防教育办也组建了“2022年秋季征兵入伍意向群”,由国防教育办的老师为大家解答应征入伍遇到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将采取更好的措施做好征兵入伍工作,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