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党支部书记马勇同志讲党课
2023-05-08 17:06  

机关第五党支部为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于5月8日在行政楼12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讲《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支部1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马勇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讲:

一、牢记“我是谁”,对党的理论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一是把握马克思主义者身份;二是把握共产党员身份;三是把握人民公仆身份。

二、牢记“为了谁”,把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一是胸怀“国之大者”,把握事业航向;二是永葆“赶考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三是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

三、牢记“依靠谁”,以党的理论为指导做到真抓实干:一是凝聚班子“示范力”;二是凝聚队伍“战斗力”;三是凝聚组织“感召力”。

党员干部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带头加强学习,深刻把握要义,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做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研究者和实践者,不断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意识...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