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安全工作部>>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07-16 16:26 曾品民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20217月15日和16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卯辉带领下,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牵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基建工程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分别对两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两校区高压配电室、实验楼、图书馆、校园110指挥中心、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各单位对照成医保卫函〔202112号《关于加强暑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安全检查前开展了自查,并在检查过程中汇报了以下问题:1.实验楼部分楼层走廊堆放衣物、冰箱堵塞安全通道。2.教学楼铁门锈蚀严重,需除锈、刷漆养护。3.实验楼部分楼层过道无喷淋系统。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必须立即进行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必须提出有效的整改方案

 卯辉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不定期进行自查,对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后勤管理处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管理,切实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及时对学校雨污管网、泄洪道等进行维护,切实做好汛期防洪工作。基建工程处要对避雷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防止雷雨季节出现雷击事故。

 郝明强调:各单位要确保暑假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提醒师生离校时关好门窗,做到断水、断电、断气,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要对全校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消防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继续加强校园巡逻力度,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假期值班检查,要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