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安全工作部>>正文
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宣传周暨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2021-10-15 17:23  

    10月14日下午,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培训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马勇主持。

    新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漆明以“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安全‘裸奔’”为题,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分析了电信诈骗的现状及特点,电信诈骗给社会与个人带来的巨大风险;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为全校保卫人员、学工干部和在场的150余名学生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建议。漆明强调,随着信息社会下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犯罪分子的手段更加隐蔽,方式更为专业,广大师生一定要引起重视高度,共同筑牢学校网络安全防线。

    本次专题讲座质量高,形式活,现场聆听讲座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2021级新生有很强的针对性。药学专业学生周婷文表示防范诈骗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引导室友、同学,共同做好防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