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安全工作部>>正文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5-02 17:45 邓申超、曾品民 


按照教育厅、学校安全会议要求,52日下午,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马勇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及两校区安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治安科科长邓申超传达学习了《成都医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并对安全大检查重点内容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马勇部长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和教育厅周瑾厅长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部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严峻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一是要严格按照《成都医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校门管理,严格管控人员出入,进出校园严格落实“四必查”、“两禁入”要求;三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加大校园巡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隐患和事故案件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解决。



最后,孙刚峰副部长作了重要补充:一是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马勇部长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各科室要做好工作阶段总结,认真梳理工作安排,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规定,加强校园巡查巡逻力度,遇突发事件及时果断处理。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