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学校新都校区西大门口交通信号灯正式启用
2021-01-15 18:30 孙刚峰 

为保障我校师生员工出行安全,切实解决学校西大门口外交通安全隐患,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经与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几经周折,终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1月15日,学校新都校区西大门口交通信号灯及配套电子监控设施已顺利完成安装并正式启用。

(西大门外南侧交通信号灯及配套监控设施)

 

(西大门外北侧交通信号灯及配套监控设施)

 

(校内车辆出行交通信号灯)

 

交通信号灯及配套监控设施的正式启用,将极大改善西大门口拥堵状况,有效减少交通延误,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有效保障。在此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因西大门外道路兴乐北路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校门路口设置较为复杂,请全校师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信号灯指示通行,注意观察过往车辆及行人,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孙刚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