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保卫(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消防工作>>正文
新征程——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2021-12-15 09:56 胡瑞 

12月14日12:30,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2021年换届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保卫部老师以及学校各二级社团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嘹亮的成都医学院校歌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第三届消防队培训部部长赵晟做队伍工作汇报。

老师们共同为第三届志愿消防队骨干颁发聘书。

孙刚峰宣读第四届志愿消防队骨干名单以及第五届入队队员名单。

新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地展开了旗帜。在第四届消防队培训部部长雷朋凯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全体起立,面朝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队旗,庄严宣誓。

第五届志愿消防队新生代表及第四届消防队队长胡椿上台发言。


马勇表示,感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全体队员为学校消防安全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新同学加入志愿消防队的大家庭,并全体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讲奉献,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准平衡点,要付出比普通同学更多的努力;第二,要讲团结,要把消防队建设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只要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第三要讲德行,做到言行一致,要时刻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学生表率。第四要加强消防安全的学习和培训,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最后,第四届成都医学院志愿消防队换届大会于大家在学术报告厅门口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国防教育 
 消防工作 
 警钟长鸣 
 学生安全工作部 
助学贷款
关于下达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关于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和高原...
关于新都校区机动车道闸新系...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网络安全教育案例
名词解释
成都市本科学历落户政策
办理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
成都市居住证积分申报受理正...
在成都办居住证,从登记到拿...
新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天回校区: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邮编:610083 联系电话:62739095